暮冬八拾四

封面和头像都是女朋友给画的
可爱鸭
现在名字也是她取得啦(*^ω^*)

我是神经病

一个梗

蓝河同志在一场车祸后,觉得自己是个神经病,因为他看这个世界不一样了,他能看到神鬼妖魔,听见动植物说话,简直比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还扯淡。

他走在路上,看见开出租车的大叔其实是个大黄鼠狼,背着书包上学的小朋友身后跟着个飘着的唠叨老奶奶,两只流浪狗在谈论肉价是不是又涨了。

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少年,他坚定的告诉自己,这是假的,是幻觉,并且假装什么都不知道,该吃吃该喝喝,然后半夜睁着眼看天花板上的小姐姐对他微笑,蓝河面无表情的裹紧小被子,心中默念我是神经病。

为了证明自己是正确的,蓝河去医院挂了个号,对医生讲了这些事,还特严肃的对人家说我是神经病,你看需不需要进一步治疗。医生直接就吓懵逼了,这么清醒的犯病还第一次见,心说赶紧着吧,哆嗦着手就给精神病院打了个电话。

然后蓝河小同志就被闪着红灯的武装加强车带走了,到了兴欣治疗院,碰见了伪心理医生,叶修大佬。

夫夫俩开始了一边斩妖除魔,一边谈恋爱的狗血生活。

嗯,就这样吧
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