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冬八拾四

封面和头像都是女朋友给画的
可爱鸭
现在名字也是她取得啦(*^ω^*)

我是神经病 01

玄幻世界设定

伪心理医生叶修×伪神经病蓝河

可能会ooc




艳阳高照,晴空万里,这真是个好天气呢。

刚出院的蓝河,拿着一瓶矿泉水,站在人流里,望着天空笑出了声。

如果忽略掉他发抖的手和崩溃的表情,他还是一个完美的帅气小青年。路过的小姐姐疑惑的看着蓝河,用眼神与同伴交流,眼里透露出同情和惋惜。

是个傻子,可惜了这张清秀的脸,怕是年纪轻轻受了什么刺激吧。

蓝河转过头,面无表情的盯着她们,然后大步离开了。他晃晃悠悠的随着人们过马路,听着嘈杂的声音,假装看不见马路中间聚集的半透明的人。

或者直白的说,鬼。

这是假的,这是幻觉,我有病,这不是真的。

蓝河在心底默念着,有些悲催的想着,到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在医院醒来后眼前这个世界变得这么精彩,简直比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还扯淡啊!

接下来是不是该有一位穿着黑色斗篷的魔法使出现,对他说来签订契约吧少年或者大战等等。

他有些头痛的想着,突然感觉太阳过于灿烂了。




六个小时前,A市,蓝雨分公司

蓝河看着手表,打了个哈欠。

他转过椅子,戳了戳旁边的笔言飞,郁闷的说:“二笔,我要下班回家了,你走不走?”

刚要睡着的笔言飞听见了,猛的直起身子,瞪着眼睛问他:“你刚上班就要下班了?老蓝,你行啊!”语气里透露出羡慕嫉妒恨,仿佛蓝河中了彩票一样。

蓝河翻了个白眼,道:“要不你也去相个亲,我宁愿加班也不要去啊。天知道我姐是怎么想的,我又不是找不着对象。”

说罢,他转手收拾着桌上的文件,顺便将笔言飞的巧克力塞到嘴里。

笔言飞望着蓝河郁闷的脸,突然噗呲一声,哈哈哈哈的大笑起来,惊动了周边的人,大家都竖起了小耳朵,等着听八卦,面上却是严肃的,一副认真工作的样子。

蓝河登时红了一张小脸,暗暗踹了笔言飞一脚。

就好像你有对象一样,蓝河恶狠狠地想着,都是单身狗,凭什么这么嘲笑我?

不过想归想,蓝河还是没有怼笔言飞,为了照顾儿子脆弱的心灵,爸爸真是操碎了心啊。

蓝河痛心疾首的摸了摸二笔的小脑袋,浑身透露出“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”的气息。

这厢笔言飞笑罢,那厢春易老就发话了。

“假条批下来了,路上注意安全,顺便把垃圾带下去。”只要不是在网上打字,大春的话还是挺多的,蓝河默默地吐槽着。

“好的大春,再见大春。”

留下一句话后,蓝河飞快的起身走人,生怕春易老再说工作。

蓝河踏出了公司大门,抬头看了看明亮的太阳,却总觉得骨子里渗凉,冥冥之中有种大事要发生的感觉。

希望是错觉吧,蓝河甩甩头,快步走进了人群中。

阴暗的巷子里,有个人影慢慢的消失在了扭曲的空间,隐约间传来了喑哑的声音。

“许家的许博远啊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5)